呢称不好取

乐于自拆CP的博爱党_(:3ゝ∠)_ 三分钟热度

盾冬锤基贾尼贾狼队虫绿ECKS等等等等XD写太多是不是不好QUQ

吃我安利
《闪光少女》电影
是的这部是我妹儿拉我去看的
当初看到片名和海报的我 以为是一部文艺忧伤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小清新爱情片  所以不是很感兴趣(没别的意思  只是个人不是很爱看这种题材_(:з」∠)_)
但是看了才知道 很赞的  而且 蜜汁燃啊
看的我和妹儿激动的不行
无论男女  全员撩的我不要不要(*/∇\*)
强烈安利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小姐姐怎么那么帅
虽然走了高红伟的路子
但是谁叫我就吃这套啊啊啊啊啊啊
好帅啊啊啊啊啊
喜欢二次元和B站的更是要看看
最后的B站黑科技简直感动人心233333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呢称不好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