呢称不好取

乐于自拆CP的博爱党_(:3ゝ∠)_ 三分钟热度

盾冬锤基贾尼贾狼队虫绿ECKS等等等等XD写太多是不是不好QUQ

外公芳龄38:老套路,依旧感动

从看简介开始,就猜到这是一部固定套路的影片。
互相嫌弃,懵懂的了解到对方的好,习惯,争吵,分开,恍然大悟,感悟爱/责任/承担等等等等。
但是随着故事的进行,哪怕可以轻易猜到接下来的剧情发展,也依旧会为主人公的喜怒哀乐所动,也依旧会在唐慧茹躲在厕所哭泣时感到遗憾难过,也依旧会在何志武脑门流血仍旧坚持的时候微微感动泪目。
虽然我一直在吐槽,比如灯砸下来砸的太假啦,这血流的真玄幻,套路啊套路,但这不妨碍我感动不是吗。
对于电影没有什么专业的要求,看的开心就好,不管专业人士觉得这部电影拍的好还是坏,反正我看的蛮开心的。


身边坐着一对对虐狗狂我真的没有内伤(╯°Д°)╯︵┴┴
别人都是男票带,我们是两个汪汪汪我真的没有想去隔壁小卖部买打火机(╯°Д°)╯︵┴┴
信我,真的没有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感觉连光棍节的日期都在嘲讽我qwq,11.11,成双成对哪里光棍啦(╯°Д°)╯︵┴┴,要光棍也应该是11.1才对(╯°Д°)╯︵┴┴,确定日子的人一定是有伴的,烧烧烧烧烧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呢称不好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