呢称不好取

乐于自拆CP的博爱党_(:3ゝ∠)_ 三分钟热度

盾冬锤基贾尼贾狼队虫绿ECKS等等等等XD写太多是不是不好QUQ

这一幕真是风云浪大三角的翻版_(:з」∠)_

神锋→真.断浪之子→步惊云的外表聂风的性格→称呼步天,步♂大♂哥ԅ(¯ㅂ¯ԅ)
(我是真觉得他的外表有步惊云的感觉,性格又像聂风)
(以及看到这个步大哥我……楚楚:步大哥 xx女:步大哥 神锋:步大哥
(๑>؂<๑)哈哈哈哈虽然对象变了)

易风→真.聂风之子→短发版聂风加断浪的心以及类似断浪的人生历程
(都是一样原本还好后来邪派,一样被一把邪派的剑给误入歧途)

步天……真.源自步惊云的外表,聂风的性格?
(其实我想说是,步天给我的感觉有点像霜师兄_(:з」∠)_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这样想之后 感觉他连长相都有点霜师兄了,不过为了不把可怜的霜师兄扯进风云浪的大漩涡,我放弃了2333)

然后  按照三角关系(我yy的 腐女心yy的  不要当真)
当年的父时代:云↹风↹浪
现在的子时代:天↹锋↹易(大部分yy啦我才看到图那里 以及吧lof剧透 好像大家蛮多站天易天  不过我决定了  站三角2333。

然后  让我们从血缘上看:天→云 锋→浪 易→风
转换一下:云↹浪↹风
……
……
……
可以了主席
你可以欣然瞑目了(滑稽)(๑>؂<๑)

其实我想打云风tag 不过怕打扰 还是算了(๑>؂<๑)

以及 其实电视剧版风云被吐槽到要死的第二部 赵叔的短发版聂风 这样想想 外形至少短发真易风啊

以及不记得哪里看到的说法
电视赵叔聂风性格+电影伊面的聂风外形→完美
电视何版步惊云身高(只要身高多的不要谢谢)+电影郭版的步惊云外形性格→完美(๑>؂<๑)

评论(18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呢称不好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